注册

张大大被刘昊然“调侃”没有粉丝:黑粉也是粉啊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近期,刘昊然参加了星粉互动类综艺。节目中,刘昊然的粉丝被主持人张大大分批“囚禁”在广州的某创意园区内,收到消息后的刘昊然立马驱车赶到了现场,拯救粉丝

刘昊然和张大大

凤凰网娱乐讯 近期,刘昊然参加了星粉互动类综艺。节目中,刘昊然的粉丝被主持人张大大分批“囚禁”在广州的某创意园区内,收到消息后的刘昊然立马驱车赶到了现场,拯救粉丝。

面对“恶势力”张大大,刘昊然毫不畏惧“质问”其为何绑架自己的粉丝,问完之后还不忘“调侃”道:“因为你自己没有粉丝吗?”面对这样淘气的昊然,大大哥虽然有些无奈但还是机智自嘲:“黑粉也是粉啊!”

看到这一幕网友都笑翻了,纷纷发起弹幕:“虽然听着这话笑得停不下来,但是为什么看着这两人觉得这么有爱啊”。虽然大大哥一直在被黑的道路上前进着,但实际上,其真爱粉不在少数。据悉,节目组曾收到留言,内容是希望可以有大大专场。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