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上古情歌》沈泰借酒消愁 细微刻画演绎尽显真诚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黄晓明、宋茜、盛一伦、沈泰、张俪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古典神话巨制《上古情歌》于6月12日起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几周高潮不断,反响热烈。沈泰在剧中饰演凌云大将军景时,他与意中人云桑展开了一场

沈泰

由黄晓明、宋茜、盛一伦、沈泰、张俪等实力演员倾力加盟的古典神话巨制《上古情歌》于6月12日起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几周高潮不断,反响热烈。沈泰在剧中饰演凌云大将军景时,他与意中人云桑展开了一场痴情虐恋,甜时如蜜醴人心,虐时小刀暗戳戳,随着剧情的展开深深的牵绊着观众的心。

沈泰

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由沈泰饰演的凌云大将军景时,误以为和大王子结婚的是所爱之人云桑,悲痛欲绝,借酒消愁。酒馆内因两名食客大赞婚礼合适,景时酒后与其发生口角。观众直呼心疼,纷纷评论“心疼景时将军,为了忠义放弃爱人”、“沈泰演的太好了,快点解开误会吧”、“醉酒醉的咋这么让人心疼呢”、“快发糖不要虐”。演员沈泰通过自己精湛的演技刻画出了景时为了兄弟和部落,隐忍克制的形象,酒馆那一场通过肢体动作深刻的表现了人物的情感,越捏越紧的酒杯,喝酒器皿从杯变换到壶,可见其演绎的真诚度。

沈泰

剧情播至现在,景时与云桑之间的感情已经明朗,但误会却还未化解,两人何时能解开心结,重获幸福呢?沈泰又会有怎样出彩的演绎呢?敬请持续关注周一周二晚十点东方卫视《上古情歌》!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