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栎鑫如愿成唤醒师 为好兄弟薛之谦发声


来源:凤凰网娱乐

6月23日晚22:00,陪伴大家十个难忘夜晚的江苏卫视《金曲捞》,在观众的不舍中迎来最后一期捞歌旅程。在这个舞台上我们见证了一首首好歌被打捞起来,见证了唤醒师们与原唱者们之间因音乐结缘的故事。据悉,本

王栎鑫

6月23日晚22:00,陪伴大家十个难忘夜晚的江苏卫视《金曲捞》,在观众的不舍中迎来最后一期捞歌旅程。在这个舞台上我们见证了一首首好歌被打捞起来,见证了唤醒师们与原唱者们之间因音乐结缘的故事。据悉,本期《金曲捞》结束后,节目将以最终的“金曲之夜”收官,届时,会有之前出现过的大咖原唱与唤醒师一同重登《金曲捞》舞台,为观众奉献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

王栎鑫如愿成为唤醒师

细数娱乐圈好兄弟

自从加盟《金曲捞》成为叨叨团成员,王栎鑫就再三在节目里提过想要成为唤醒师,念了十期的他在最后一“捞”终于如愿,而他这次唤醒嘉宾的第一个关键词为“王栎鑫为兄弟发声”这一关键词引发了叨叨团成员的热烈讨论,先是猜测苏醒这位一直在微博中与王栎鑫“亲切互动”的好兄弟,却遭到王栎鑫开玩笑道“我不跟没我红的做兄弟”,接着叨叨团们猜了一位又一位当红小鲜肉:吴亦凡、鹿晗、李易峰、陈伟霆、张艺兴等,机智的栎鑫为了模糊大家的视线隐藏原唱者身份,表示“这些统统都是我兄弟”。

王栎鑫薛之谦

好兄弟一起经历爆红又一起跌入低谷

“曾经一起走红又一同过气,还一起尬舞跳到裤子破”。原唱薛之谦出场后是这样回忆与王栎鑫之间的兄弟情的。确实,两名歌手都是通过选秀出道,红极一时。却因为各种原因经历过事业低谷,无人问津。这次《金曲捞》节目,王栎鑫成功打捞起薛之谦的《等我回家》,王栎鑫直言,他觉得薛之谦的每一首歌都是金曲,不希望他的任何一首好歌被埋没。而原唱薛之谦则表示“《意外》这张专辑当时没有人要,四年前这首歌一点都不红,我相信今天栎鑫唱完能让它更红”。而事实证明,在《金曲捞》人气金曲榜中,这首王栎鑫与薛之谦共同演绎的金曲《等我回家》获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顺利登至榜单榜首。而《金曲捞》金曲之夜也将在6月30日晚跟大家见面。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