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曹格一家四口旅行为其庆生 Joe摸头杀尽显哥哥力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7日,曹格娇妻吴速玲在微博晒出全家出发前,在机场拍摄的照片,暖心配文“轻旅行, 帮Gary过生日去!”第一组照片,曹格一家四口亲昵合照,幸福满满。第二张,J

曹格一家四口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7日,曹格娇妻吴速玲在微博晒出全家出发前,在机场拍摄的照片,暖心配文“轻旅行, 帮Gary过生日去!”第一组照片,曹格一家四口亲昵合照,幸福满满。

Joe轻轻摸“姐姐”的头

第二张,Joe白T恤配牛仔裤,轻轻摸“姐姐”的头,哥哥力十足。“姐姐”则穿着花裙子乖巧地坐在箱子上,看起来兄妹俩感情很好。

网友纷纷评论:“生日快乐,一家都美”、“姐姐越来越淑女了,好可爱”、“葛格的摸头杀,国欠哥啊”、“Joe越来越帅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