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霸气侧漏!王琳神回复,怒怼网络喷子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7日,雪姨王琳在微博转发许亚军合照微博大呼男神:“陪你吃喝是我的荣幸,你帅你有理,我的男神”。却遭到喷子攻击评论:“睡儿子,现在又出去勾引别人&

王琳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7日,雪姨王琳在微博转发许亚军合照微博大呼男神:“陪你吃喝是我的荣幸,你帅你有理,我的男神”。却遭到喷子攻击评论:“睡儿子,现在又出去勾引别人”。

王琳微博截图

王琳看到后霸气怒怼网络喷子:“难道你是你妈和你妈的儿子生出来的孙子,思想才会那么龌龊,别再说了,再说把你们家的家底全漏了,你个弱智”。

这次网友纷纷大呼痛快,力挺王琳:“王琳姐是少有的怼喷子的明星了。少点喷子,分享一下生活不好么”、“怼的好!大众都觉得公众人物不该计较要礼貌,这样忍气吞声的话这种人就越发狂,就该挂出来”。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