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胡定欣新剧即将杀青 淡妆出镜心情大好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7日,胡定欣新剧《深宫记》杀青在即,她忙碌之余在微博晒出剧组聚餐合影,感恩道:“《深宫记》2月开机到现在,4个多月的拍摄快杀青了,真的非常感谢,大家都辛苦

胡定欣晒与剧组人员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7日,胡定欣新剧《深宫记》杀青在即,她忙碌之余在微博晒出剧组聚餐合影,感恩道:“《深宫记》2月开机到现在,4个多月的拍摄快杀青了,真的非常感谢,大家都辛苦了 ”。

胡定欣微博截图

照片中,胡定欣头戴白色休闲帽,淡妆出镜与大家合影留念,休闲随性,看起来很放松。网友纷纷评论道:“希望能在内地上映,现在好多港剧在内地都看不到,伤心”、“又有宫廷剧看了,希望早点能看到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