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啥情况?舒淇甜蜜告白“我爱你”,对象竟不是冯德伦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舒淇2016年9月和冯德伦结婚,夫妻俩私下甜蜜,却鲜少公开晒恩爱,近日还发文“如果常令自己不开心,那就应该分离”,立刻被联想成婚姻出状况,事后澄清是对文章一

舒淇和冯德伦(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舒淇2016年9月和冯德伦结婚,夫妻俩私下甜蜜,却鲜少公开晒恩爱,近日还发文“如果常令自己不开心,那就应该分离”,立刻被联想成婚姻出状况,事后澄清是对文章一行字内心有感。而她27日发文“谢谢你,我爱你”,喊话的对象不是老公,内容再度引发网友热烈回响。

原来舒淇最近一直深受过敏所苦,发文“我觉得嘛,我的脸上有许许多多的故事,每个看起来都很可爱且有深度,只是或许有时过程辛苦了点,不管结果如何开心还是最重要的。”最后她更向过敏说:“请原谅我还是要对自我的工作负责,求过敏别发作,谢谢你,我爱你。”

舒淇

舒淇露出全素颜的脸蛋自拍,因为过敏导致脸上出现红色斑点,如今已经消去了不少,抿嘴微笑的照片,透露逐渐好转的心情。她的素颜照被网友称赞“当全世界女生都要P图的今天,淇哥依旧的我行我素才是真女神”、“依然是女神”、“岁月给你留下的,就是最好的”,还得到许多网友提供治疗经验,率直作风吸引大批粉丝支持“这样才真实!”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侠盗联盟》冯德伦舒淇跨时空秀恩爱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0623/22/wemedia/55cd0294969e1f5ad503918ce18479fe23fb7a9d_size479_w640_h360.pn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