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她是最经典黄蓉,55岁迷倒36岁阔少,隐退经商成富婆


来源:HKchannel

自动播放

日前,女星魏秋桦到尖沙咀出席夜店开幕活动,她表示此次是专程撑老板兼好友场,平日的她很少到夜店,只是间中参加生日派对才来与朋友叙会。讲到工作情况,魏秋桦表示最近忙于排练舞台剧,其角色是染有不良嗜好的母亲

日前,女星魏秋桦到尖沙咀出席夜店开幕活动,她表示此次是专程撑老板兼好友场,平日的她很少到夜店,只是间中参加生日派对才来与朋友叙会。

讲到工作情况,魏秋桦表示最近忙于排练舞台剧,其角色是染有不良嗜好的母亲,与儿子关系疏离,最终悲剧收场。而她在排练过程已经要狂喊,十分疯狂。

魏秋桦1958年出生,中学毕业后考入了佳视艺员训练班,之后她的演绎生涯正式开始。

佳艺电视台结业之后,不少演员都为生计奔波,而魏秋桦却幸运的被丽的电视看中。签约后第一时间就担当女主参演了被誉为丽的电视及亚洲电视历史上最受欢迎及推崇的电视剧集《变色龙》。

但因为在拍《变色龙》的时候麦当雄安排魏秋桦拍摄长达百集的《奇女子》,所以剧方不得不安排她饰演的角色中途死掉。

虽然失去了一个角色可没成想魏秋桦却凭借《奇女子》中扮演的拜金主义者的形象迅速蹿红,一度成为丽的电视的当家花旦。

其实有时候红的太快也不见得是好事,《奇女子》之后的魏秋桦开始走向了下坡路,风头远不及后加盟的米雪余安安,甚至还不及新人陈秀雯等人。

这时候拍摄的《天龙诀》、《大内群英》等剧集中魏秋桦已经从一线花旦沦为了二线。

也许是老天眷顾吧,魏秋桦随后又凭借电视连续剧《霍元甲》再度翻红。虽然是饰演女二号日本间谍樱子,可风头却盖过了女一米雪扮演的一个痴情霍元甲的第三者。就连当年的李小龙也曾说过“魏小姐演的樱子曾是我的梦中情人!”

1982年《烽火情仇》开拍,但该剧原定的女主角因为自身原因不能出演这套剧集,于是改派魏秋桦出演女主角,一人饰演母女二人。

没想到该剧播出后很受欢迎,魏秋桦更是被选中为香港华侨日报十大影视明星之一,这也是她第一次取得这个荣誉。

后来丽的电视更名为亚视,不少当家花旦都纷纷离巢另觅新主,但魏秋桦却依然留在亚视,那些年魏秋桦算是独花支撑着整个电视台,直到1988年,之后便选择淡出屏幕。

1995年,魏秋桦重新出山加入无线电视,出演了《神雕侠侣》中黄蓉一角,可以说她完全把握住了这个角色的灵魂,把中年黄蓉的聪颖,狡黠,多疑,爱女心切演绎的入木三分。

可惜的是魏秋桦2000年后选择淡出娱乐圈,转行从商。据悉,1988年她离开亚视到台湾发展,与前男友在越南投资出租的士、兴建酒店及地产生意至今,早已是人尽皆会的富婆,可惜感情一直不顺,一直没结婚。

虽然在电视剧集里见不到魏秋桦,但一直以来她都活跃在各种社交场合里,而且着装非常open,并且毫不避讳与各路男子亲切合影,2013年还传出了魏秋桦和亚视执行董事36岁的风流公子盛品儒的绯闻。

19岁的年龄差距并未成为魏秋桦和盛品儒交流的阻碍,两人被目击于在尖沙咀约会,不但把酒谈心,更公开搂搂抱抱,十分缠绵。

不过,后来魏秋桦虽然表示能接受比自己小19岁的年龄差距,但是她说“我跟盛品儒不是那种,他帅有学识,是豪宅笋盘,一定有很多女生喜欢,我根本插不进去,而且我们差距太远,他也不会考虑我。现在我是单身,也有追求者,但没有感觉。”

魏秋桦从影二十多年,拍过的影片逾一百部,经典角色更是数不胜数。感谢她带给一代人的回忆,也祝福她能够越来越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责任编辑:张路桥 PK01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魏秋桦版穆桂英“包大人”也出现在其中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4/10/ac7686f3-69b0-49aa-bbe0-568b611c0327_2.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