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流星花园》F4选角疑曝光 王俊凯刘昊然都在?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流星花园》时隔16年即将再开拍,当年这部偶像剧一夕捧红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等人,新版F4的选角受到各界高度关注。大陆网站27日开始疯传一个选角墙,道明寺的名牌下出现许魏洲、

疑似新版《流星花园》角色名单曝光

据台湾媒体报道,《流星花园》时隔16年即将再开拍,当年这部偶像剧一夕捧红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等人,新版F4的选角受到各界高度关注。大陆网站27日开始疯传一个选角墙,道明寺的名牌下出现许魏洲、宋威龙、王俊凯的照片,立刻引发网友热烈讨论!

《流星花园》时隔16年将重拍

选角墙的照片总共有12个人气男星的照片,除了“道明寺”有《上瘾》许魏洲、《半妖倾城》宋威龙、TFBOYS队长王俊凯,“花泽类”的人选有《夏至未至》白敬亭、《求婚大作战》张艺兴、《爸爸去哪儿》董力,“西门”则是《琅琊榜》吴磊、GOT7王嘉尔、《恶魔少爷别吻我》李宏毅,“美作”是《北京爱情故事》刘昊然、NCT127的董思成、《上瘾》黄景瑜。这几位都是年纪17岁到25岁的小鲜肉,在大陆人气正旺,照片曝光没多久,已经掀起暴动讨论“是真的要哭晕了”、“厉害了!”

新版道明寺传有许魏洲(左起)、宋威龙、王俊凯

新版花泽类传有白敬亭(左起)、张艺兴、董力

新版西门传有吴磊(左起)、王嘉尔、李宏毅

此外,女主角“杉菜”也传出将从欧阳娜娜、陈研希2人当中选出。传言在网络引起惊呼,不过剧组日前才公开影片号召选角新版F4,疑似全数找新人演出,根据演员招募公告透露,该剧预定在10月开镜,拍摄时间5个月,地点则是在上海,制作费外传高达台币1.6亿元。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责任编辑:王晔 PK01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