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绘本亲子剧《猜猜我有多爱你》 7月1日温馨开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7月1日-2日,由加拿大美人鱼剧团带来的,根据同名绘本《猜猜我有多爱你》和《我爱我的小故事书》改编的亲子剧,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该剧自2004年推出以来,先后在加拿大、美国、新加坡和爱尔兰等国家

《猜猜我有多爱你》剧照

7月1日-2日,由加拿大美人鱼剧团带来的,根据同名绘本《猜猜我有多爱你》和《我爱我的小故事书》改编的亲子剧,将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上演。该剧自2004年推出以来,先后在加拿大、美国、新加坡和爱尔兰等国家演出过,有21万多观众观看了这部儿童剧。这个创新的木偶剧以其令人惊叹的布景效果和生动的原创音乐为加拿大的主要为家庭观众演出的剧团赢得了国际上的赞誉。

全新的亲子对话视角 愉快地阅读体验

小兔子说“猜猜我有多爱你?”大兔子说“噢,这我可猜不出来。”“这么多。”小兔子说。他把手臂张开,开得不能再开。大兔子的手臂要长得多,“我爱你有这么多。”他说。嗯,这真是很多,小兔子想。小兔子想尽一切办法去描述他对父亲的爱,他举起手、倒立着、跳起来告诉兔爸爸“我爱你有这么多”,可是兔爸爸对他的爱总是更多一些。小兔子又发挥想象用看得见的景物来描述自己的爱意,“我爱你一直到月亮那里”……《猜猜我有多爱你》这是一个关于爱和想象的故事,这对于不善把爱挂在嘴边的中国父母来说,是一次美好的亲子体验。

加拿大美人鱼剧团运用极具想象力的设计元素、原创音乐,让小朋友通过视觉及表演艺术去熟悉文学作品,享受阅读的快乐。该剧的艺术总监吉姆•莫罗说:“我们制作这部儿童剧,意在重新创造这两个绘本故事的神奇和魅力。让书中的角色从书页上跳脱出来,然后跳跃到树丛中,围墙上和丘陵间,然后进入孩子们的想象世界中去。”

《猜猜我有多爱你》亲子互动

销售情况火爆 中英场次可选少量余票

《猜猜我有多爱你&我爱我的小故事书》将于7月1-2日在天桥艺术中心上演四场,其中中文版三场,英文版一场,中文版由加拿大籍学者及主持人、相声演员大山进行配音。每场演出结束后,更有现场亲密互动,让孩子有机会与木偶亲密接触,共同探索与体验戏剧表演的机会。目前该剧销售情况火爆,每场演出销售率近9成,仅有少量余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