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sa有了新恋情,以现男友的前女友来看,此情堪忧


来源:谈资

是的,“万年苦情女王”组合中的阿sa蔡卓妍又传出新恋情了!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阿sa连续两晚被拍到去新欢家中过夜,恋情随之曝光。据说,两人从今年4月开始恋爱,目前正在热恋,打

是的,“万年苦情女王”组合中的阿sa蔡卓妍又传出新恋情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阿sa连续两晚被拍到去新欢家中过夜,恋情随之曝光。据说,两人从今年4月开始恋爱,目前正在热恋,打得火热!

回忆起来,蔡卓妍之前的两段恋情也是比较出名。

最先知道她和郑中基在一起的时候,还是那场突如其来的记者会。

2010年3月,阿sa和郑中基召开记者会,宣布二人于2006年在美国洛杉矶注册结婚,但是“在一起很开心,却因为太了解而要分开”。对于当年的吃瓜群众来说,最懵圈的是还没来得及了解清楚阿sa男朋友是谁,她居然都和郑中基结婚4年了!

和离婚相比,更让阿sa一落千丈的是瞒婚事件给她的形象造成的损失。算下来,当时“不雅照事件”也同样让好姐妹阿娇遍体鳞伤,两人真适合相拥而泣,痛哭一场!

2010年10月,也就是阿sa公布离婚后的半年多,她和陈伟霆的恋情曝光。

那个时候他们已经相识7年,阿sa比陈伟霆大三岁,同为天蝎座的他们,生日只差一天。

之后,便是各种不绝于耳的传言,说他们“互为小三”,说陈伟霆“借阿sa炒作”,两人更是一致对外,一句“幸不幸福我自己最清楚”击垮了多少流言!

2015年,阿sa和陈伟霆发声明宣布分手,一句“我们的爱不像自己想象中坚固”为这5年充满争议的姐弟恋画上了句号。

陈伟霆的粉丝黑阿sa“出轨”,阿sa的粉丝骂陈伟霆“吃软饭”,也是闹得蛮不愉快。

时隔两年,阿sa终于有了新恋情,男方是”百亿麻将馆太子爷”石恒聪。

总觉得这个名字有点眼熟,随手一搜,发现石恒聪去年才和连诗雅分手,并且有报道说,二人分手后女方更是以各种方法不断求复合。

在香港娱乐圈,连诗雅的名声从来都不怎么好,感情方面“战绩彪炳”,同时还被冠上了“女版陈冠希”的称号,阿sa有了这样一个“现男友的前女友”,可能还是有得烦了!

和郑中基的轰轰烈烈之后,又经历了和陈伟霆的凄凄切切,还是希望阿sa这次可以修成正果吧!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