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帅炸了!任嘉伦上演民国“制服杀” 高能开撩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由人气小生任嘉伦携手颖儿、何杜娟、刘欢主演的民国谍战剧《秋蝉》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剧中,任嘉伦饰演叶冲一角。日前,剧方首次曝光“蝉鸣”版剧照,男主任嘉伦身穿军装坐姿霸

任嘉伦民国“制服杀”

凤凰网娱乐由人气小生任嘉伦携手颖儿、何杜娟、刘欢主演的民国谍战剧《秋蝉》目前正在火热拍摄中。剧中,任嘉伦饰演叶冲一角。日前,剧方首次曝光“蝉鸣”版剧照,男主任嘉伦身穿军装坐姿霸气,目光凝视若有所思,以全新军官形象帅气开撩。

先导预告片中,任嘉伦以军装出镜,强势上演“制服杀”,从逆光中走出,表情深沉而又坚定,一句:“我是谁”,瞬间燃点四起,令人深陷身份谜团,开启谍战烧脑风暴。此次首次出演年代剧,无论在服装造型上,还是人物性格上,都与他之前饰演过的角色有极大的反差。他将如何演绎这样一个游走在危险边缘,面对困境,每次都能机智化解的多面角色,令人倍感期待。

网友纷纷围观评论:“没有刘海好看炸啊”、“任嘉伦可真是帅炸了,新的人设新的风格,好期待”、“小哥哥穿制服真的是太帅了,想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