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又在撕人了!不过这次大家都挺他


来源:谈资

自动播放

印象中王思聪很喜欢撕人啊,不知道是本人脾气不好还是确实爱“指点江山”,特别是对娱乐圈,最初讽某女星是毯星一撕成名,他真的不算是个客气的人吼。不过撕得多了,难免观众

印象中王思聪很喜欢撕人啊,不知道是本人脾气不好还是确实爱“指点江山”,特别是对娱乐圈,最初讽某女星是毯星一撕成名,他真的不算是个客气的人吼。

不过撕得多了,难免观众审“撕”疲劳,虽然依然有人喜欢他直爽犀利,但渐渐也有人嘲他管得太宽了甚至觉得有时撕得没道理。

就好比前不久他讽柯洁落败、对不起自己当初的嚣张,当时很多人都在骂王思聪,应该有不少人为此对他粉转路、路转黑吧?

最近,王思聪好像又发了脾气呢,一怒之下告了某媒体,并且索赔20万,看起来这架势有点凶哦。

不过这次网友齐刷刷的都在挺他!

这件事情的缘由是某媒体有一篇文章,标题和文章内容,属于捏造事实、误导公众,侵犯了王思聪的名誉权。

可以的~让某些人知道造谣有成本也是好事哈哈哈

本文来自凤凰号,仅代表凤凰号自媒体观点。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思聪撕过的明星无数 单单败在她手上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08/572c7e74-fffb-4d14-a310-f9cd72479cd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