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有朋深夜熬鸡汤:问自己未来何去何从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有朋演而优则导,以《还珠格格》饰演五阿哥爆红,接连演出《情深深雨蒙蒙》、《刁蛮公主》等戏剧,他也力求突破,2015年苏有朋首执导电影《左耳》,获得各界好评,今年推出第2部作品《嫌疑人

苏有朋

据台湾媒体报道,苏有朋演而优则导,以《还珠格格》饰演五阿哥爆红,接连演出《情深深雨蒙蒙》、《刁蛮公主》等戏剧,他也力求突破,2015年苏有朋首执导电影《左耳》,获得各界好评,今年推出第2部作品《嫌疑人X的献身》,不过今日凌晨他却发文写下:“有时也会问问自己未来何去何从。”

从歌手、演员转战导演的苏有朋,第一步执导作品《左耳》获得当年金马奖提名最佳新导演奖,但今凌晨他却在微博发文,透露自己未来何去何从,并分享好友赵薇曾说的话“一个导演最大的问题,已经不是该怎么拍电影,是要拍什么的问题”,苏有朋叹,还没想清楚非要继续导电影的原因前,要放自己一个大假。

苏有朋回想自己大半辈子努力冲刺:“有点执着,有点可爱,有点傻气,幸好你们不嫌弃。”他也提到,发现年轻时唱的歌“曾经好长时间觉得歌艺被低估了不服气,到后来时不我予便淡忘了这件事。”苏有朋今凌晨连发多则微博,字字句句写出自己的心声,最后则发文“晚安。来日方长”。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