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Sa被曝新恋情后首现身 穿粉色衬衣甜笑不停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6月28日,刚刚坐实恋情的阿Sa出席新电影路演活动,阿Sa身穿粉色衬衫甜美亮相,不知是不是受爱情滋润,笑容愈发甜美的她看起来容光焕发,面色红润,笑得比蜜甜。面对镜头的阿Sa没有丝毫遮掩自己内心的快乐,

阿Sa

6月28日,刚刚坐实恋情的阿Sa出席新电影路演活动,阿Sa身穿粉色衬衫甜美亮相,不知是不是受爱情滋润,笑容愈发甜美的她看起来容光焕发,面色红润,笑得比蜜甜。

面对镜头的阿Sa没有丝毫遮掩自己内心的快乐,清新亮丽的打扮更突显她的少女个性和容貌,她还时不时做出娇羞的动作,让现场观众喜爱不已。

看到这样充满少女心的阿Sa都纷纷留言说:“太好了,你终于找到幸福”、“希望你们能够一直好好的,走进婚姻殿堂哦”、“什么时候一起秀个恩爱吧哈哈”。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蔡卓妍邀钟欣潼合体参演《原谅他77次》 坦言恋人出轨绝不原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19/inter453_4593198_15475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