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年此时》项目介绍会 蒋雯丽刘钧登上话剧舞台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面小团) 6月22日,话剧《明年此时》导演尤里携主创主演蒋雯丽、刘钧出席了媒体见面会,与在场的百位重要的媒体朋友及嘉宾畅谈了该剧制作缘起的同时,也和分享了很多关于这部戏创作及幕后的

蒋雯丽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面小团) 6月22日,话剧《明年此时》导演尤里携主创主演蒋雯丽、刘钧出席了媒体见面会,与在场的百位重要的媒体朋友及嘉宾畅谈了该剧制作缘起的同时,也和分享了很多关于这部戏创作及幕后的故事。

本剧是加拿大剧作家伯纳德·斯莱德(BernardSlade)创作的一部浪漫喜剧,在百老汇从首演至今一共演出1453场,此后更被改编为三十多国的语言。该故事开始于1951年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座海滨旅馆,男女主角偶然邂逅,在这之后的很多年里每一年同一天都在这个旅馆房间里约会。剧中两幕六场戏截取了他们很多年的约会经历中自五十年代至七十年代的六个特别的日子,当时社会背景的变迁和道德的观念转变,也随着二人生命历程的离合悲欢流露出来。

被誉为俄罗斯“人民艺术家”称号的导演尤里,是一位功勋导演,他的导演能量叱咤世界,曾获得过俄罗斯和法国最高艺术荣誉奖章。

作为影视明星的蒋雯丽在此剧的排练中展现了她深厚的舞台表演功力,导演尤里表示:“很早就知道蒋雯丽在中国无论在影视还是舞台上,都是很著名并且非常优秀的表演艺术家,而这一点我们在排练过程中已经得到了印证,能够与二位经验丰富的演员共同创作这部世界级的经典剧目,这是一次很令人难忘的经历,同样也很希望中国的观众能够接受和喜欢这部作品。”

女主演蒋雯丽表示很高兴能与来自俄罗斯的世界级戏剧导演尤里,实力男演员刘钧共同完成这次戏剧创作。“《明年此时》是百老汇的经典剧目,几十年间被无数次的搬上舞台,或改编到大银幕,在感受到压力的同时,其实无形中也形成了动力,世界级的导演,优秀的演员加上专业的制作团队,把它创作出来奉献给观众是我们共同的目标。演完《让我牵着你的手》,我变得更加从容,更能控制声音、台词、形体,这一次在《明年此时》的创作自然比过去就变得从容许多,与世界级的导演合作给了我特别好的学习提升机会。”

一直致力于制作华语世界最顶级的戏剧作品的央华时代戏剧,多年来一直将顶级戏剧作品,以市场的手段附着于社会行动。而随着此次“2017央华戏剧演出季”的开幕,也将开创、开拓、推动成为一次中国主流人群的文化消费的重要行动。

据悉,《明年此时》这部百老汇经典首次推上中国的舞台,定于6月30日在天津津湾大剧院首演,7月7-9日登陆北京保利剧院与北京观众见面。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