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钟欣怡见游客带小孩跟风排队:别把孩子当附属品


来源:凤凰网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拥有40多万粉丝的人妻钟欣怡最近与制作人老公孙乐欣与女儿小乖,到日本旅游,她也经常在脸书上分享旅游的点滴,她28日透露自己在日本看到许多父母为了跟风、品尝美食,不惜逼迫小孩一起排队等待

钟欣怡一家

据台湾媒体报道,拥有40多万粉丝的人妻钟欣怡最近与制作人老公孙乐欣与女儿小乖,到日本旅游,她也经常在脸书上分享旅游的点滴,她28日透露自己在日本看到许多父母为了跟风、品尝美食,不惜逼迫小孩一起排队等待,这种现象让她看了非常心疼,并直呼“别把孩子当成附属品,好吗!”

钟欣怡透露自己在日本大坂旅行时,沿途看到不少父母带着孩子出去玩,但却不是陪着小朋友玩,而是孩子必须跟着爸妈一块玩…排队的游戏!她还指出自己看到一个小孩因为在排队时哭闹,父母依然只顾着滑手机,就是用比孩子更高的分贝责骂孩子,她说:“这亲子旅游,噢不,是亲子排队,真的看起来一点都不快乐!”她也指出因为父母“跟风”、“跟随流行”,小孩因此而被剥夺自由,感到非常难受,“但能说什么呢?是吧!在这个属于自由过了头的年代里,总之别把孩子当成附属品,好吗”。

随后,钟欣怡也表示自己从前也很常跟风,“强迫要吃到什么厉害的美食,一定要去到哪里打卡,才是所谓的‘有厉害到’的假象,我承认以前的我是这样子,但那时的我还没有孩子,多得是自由的来来去去”。但是自从有了小孩后,旅途中会把小孩摆在最优先,一切以小孩为主,只要女儿喜欢吃什么,走到哪吃到哪,才是真正的美食,她说:“父母全心全意陪伴的玩乐才是真正旅行的目的”。

钟欣怡的发文引来不少当妈妈的粉丝共鸣,纷纷表示非常认同:“ 说的超棒的啦,最怕要小孩配合跟着受苦”、“孩子的笑容是这趟旅行最美的回忆”。不少粉丝也表示不一定要排队的才是美食:“同意你!真的不需要跟风,很多默默无闻的小餐厅,其实都很好吃”。钟欣怡也表示非常认同,“没错, 港弄美食才不是观光客会去的呢,我最爱餐厅里是满满的当地人,可以自在的享受他们的文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