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米露反击叶祖新前女友 喊话“我就光明正大的抢”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吴奇隆、颖儿、米露主演的都市时尚大剧《一粒红尘》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米露饰演的女律师乔楚形象立体,感情拿捏分外合理。剧中,又总是被心仪之人的初恋处处算计,下定决心反击绿茶婊,这一系列反攻片段受到观众一

米露叶祖新

由吴奇隆、颖儿、米露主演的都市时尚大剧《一粒红尘》正在东方卫视热播。米露饰演的女律师乔楚形象立体,感情拿捏分外合理。剧中,又总是被心仪之人的初恋处处算计,下定决心反击绿茶婊,这一系列反攻片段受到观众一致的大呼过瘾。

米露

剧中,米露饰演的乔楚对叶祖新饰演的闵朗一见钟情,两人之间总是因为闵朗的初恋徐晚来而遭遇波折,每当初恋勾勾小手指,闵朗就会头也不回的丢下乔楚,乔楚为此伤心不已。面对这样的“渣男”,在两个女人之间犹豫不决、摇摆不定。米露饰演的乔楚终于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在最新剧情中,对徐晚来主动发起进攻,故意使计抢走徐晚来登上杂志封面的机会。被闵朗知晓真相后,还直言:“我就是要抢了她的杂志封面,而且我跟她的区别就是在于我是光明正大的抢,难道只准她抢我的男朋友吗?”看到这里,网友直呼“乔楚小姐姐终于正面反击了”“大快人心、过瘾”“为乔楚大律师的霸气点赞”。

米露

《一粒红尘》自开播以来,米露饰演的乔楚就受到网友们的称赞,她和闵朗之间的感情线路,也成为观众们最关心的话题,米露是否彻底“黑化”?她和闵朗“脆弱”的感情会因此而告一段落吗?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