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黛尔发文称可能再也不会巡演:我是一个恋家的人


来源:凤凰网娱乐

英国当地时间6月28日,阿黛尔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举办了演唱会,到场观众98000,打破了温布利球场的观众人数纪录。然而结束演出后,阿黛尔发表一封长信,表示巡演并不适合自己,自己可能再也不会巡演了,所以把

阿黛尔

英国当地时间6月28日,阿黛尔在伦敦温布利球场举办了演唱会,到场观众98000,打破了温布利球场的观众人数纪录。然而结束演出后,阿黛尔发表一封长信,表示巡演并不适合自己,自己可能再也不会巡演了,所以把最后一场秀放在家乡伦敦。

阿黛尔发表长信

在信中,阿黛尔说自己是一个恋家的人,朋友和亲人都在伦敦,自己不想因为巡演远离他们太久,而自己也很满足于“小确幸”。如果正如阿黛尔所言,可能国外的歌迷再也看不到阿黛尔的现场了!但是不排除她会在英国国内演出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