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忆杀!胡可晒小神龙时期旧照:还记得热龙舞吗?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8日晚上,6月29日,胡可便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早年主持时期与“小神龙”的合照,并手动艾特搭档迟帅发文道:“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跳过的热龙舞吗?我

胡可和迟帅与“小神龙”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8日晚上,6月29日,胡可便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早年主持时期与“小神龙”的合照,并手动艾特搭档迟帅发文道:“还记得那些年我们一起跳过的热龙舞吗?我居然找不到当年我们的合影”。

胡可微博截图

如今20年过去了,胡可和迟帅再次在节目中表演热龙舞,引发满满回忆!想当初儿童节目《小神龙俱乐部》里的热龙舞,也曾在小朋友中风靡一时。而当时作为主持人的胡可,也以她热情活泼的主持风格赢得了很多小朋友和大朋友的喜爱。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称勾起了儿时的回忆:“你的小神龙?不!是我的小神龙!”、“小龙人俱乐部,我的童年”。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