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德华被传突然暴瘦声音沙哑 携妻前往寺庙求保佑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凤凰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今年一月在泰国拍广告堕马受伤,盆骨骨折、拉伤筋腱肌肉,不过华仔一向意志力强,他勤于做物理治疗,康复进度比预期快,出入以拐杖走路。今天有周刊指华仔最近忽然暴瘦、声音沙

刘德华日前被拍出现在公共场合

凤凰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今年一月在泰国拍广告堕马受伤,盆骨骨折、拉伤筋腱肌肉,不过华仔一向意志力强,他勤于做物理治疗,康复进度比预期快,出入以拐杖走路。

今天有周刊指华仔最近忽然暴瘦、声音沙哑,有传言华仔同太太朱丽倩秘密去了尼泊尔四眼天神庙求神保佑,著名的Swayambhunath相传是尼泊尔最古老的佛教寺庙,又有猴庙、四眼天神庙之称。

港媒报道截图

而华仔还申请了年末在红馆开唱,暂时决定开二十场,报道又指华仔去的四眼天神庙代表“智慧”,以前华仔同太太会走3百级楼梯爬上去,不过华仔现在还没有完全康复,所以坐车从山路上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刘德华坠马三个月终于公开露面:可以拄拐走路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4/19/918885e6-654b-4bc8-8360-b33a4426e07a.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