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战狼2》吴京开坦克玩漂移 整个剧组“来真的”


来源:时光网

自动播放

今日,由吴京执导并主演的电影《战狼2》发布了一支坦克漂移特辑,全方位展示了军用坦克在战场上是如何作战的。

《战狼2》剧照

时光网讯 今日,由吴京执导并主演的电影《战狼2》发布了一支坦克漂移特辑,全方位展示了军用坦克在战场上是如何作战的。

不仅参演过《绿箭侠》的卢靖姗表示“在好莱坞也没见过这样的坦克动作”,曾执导过《美国队长3》的好莱坞动作指导萨姆·哈格里夫也直言“第一次开着真正的军用坦克,完成对撞、漂移,就像坦克版本的速度与激情”。

“为了尽可能还原那些高难度坦克激战场面,吴京还亲自学习了驾驶坦克,力求真枪实弹”《战狼2》的飞车导演说,整个剧组也都坚持“来真的”。摄影师为了捕捉到最震撼的镜头角度,离漂移中的坦克不足两米,在坦克的行进路线上被其他工作人员“抢”了回来。不仅如此,吴京还透露,电影中还有更有冲击力的掀翻坦克、坦克砸坦克、坦克碾压直升机等场面,会在7月28日全部揭晓。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责任编辑:刘烨 PK04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战狼2》曝坦克漂移特辑 吴京亲身上阵“漂到漏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9/wf2_4702162_092746.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