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李宇春现身机场牵手小粉丝 频频弯腰送抱抱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9日,李宇春现身机场,春身穿黑色T恤,头戴白色棒球帽,面带黑色墨镜,显得酷酷的。但是画风一转,春却一直牵着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小姑娘萌萌哒,春春被多次逗笑,频频弯腰一脸溺爱。网友看到

李宇春

凤凰网娱乐讯 6月29日,李宇春现身机场,春身穿黑色T恤,头戴白色棒球帽,面带黑色墨镜,显得酷酷的。但是画风一转,春却一直牵着一个可爱的小姑娘,小姑娘萌萌哒,春春被多次逗笑,频频弯腰一脸溺爱。

  

李宇春抱小粉丝

网友看到后纷纷评论:“我也想让小姐姐领着走”、“突然想生娃”、“太暖心了”、“只恨自己生的太早,哎哟喂”、“真的甜哭了”。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