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学友演唱会后 山西最好的球场竟变成这样…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张学友在山西太原举办演唱会,会场选在太原红灯笼体育场举行,然而在演唱会结束后一组球场内草坪的狼藉景象引发了网上的关注。据报道,这座球场是山西最好的一块天然足球场,然而举办完演唱会却是这般狼藉的景

张学友演唱会现场

近日,张学友在山西太原举办演唱会,会场选在太原红灯笼体育场举行,然而在演唱会结束后一组球场内草坪的狼藉景象引发了网上的关注。

演唱会后一片狼藉

据报道,这座球场是山西最好的一块天然足球场,然而举办完演唱会却是这般狼藉的景象。不仅球场内的天然草坪被破坏,还能看到不少器材拆卸后留在现场的垃圾。

球场上各种垃圾

球场资料图

据悉,太原红灯笼体育馆为山西体育中心的主题场馆,昵称为凤巢体育馆,现官方叫法为“红灯笼体育馆”。在设计上,体育馆、游泳馆、自行车馆整合为一体的方案,有效地整合了用地,节省了公共空间,节约了投资。工程建成后,对完善城市功能、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作用。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责任编辑:玄燕凤 PK06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