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败雄心》曝终极预告 付辛博刘承俊冰雪基情


来源:1905电影网

原标题:《不败雄心》曝终极预告 付辛博刘承俊冰雪基情

《不败雄心》“红蓝”双向绝杀预告片 

“终极扣杀”海报

1905电影网讯 由李冯导演,付辛博熊乃瑾刘承俊等联合出演的热血青春竞技电影《不败雄心》近日曝光了 “终极扣杀”海报和“红蓝”双向绝杀预告片,把“基情”“爱情”“亲情”一起摔进极限青春。海报中一个剑骨肌肉男飞身跃起,手中篮球霸气扣向篮筐。预告片则以篮球比赛为主线,将重重情感矛盾交织其中,情节扑朔迷离,对战双方与篮球都有不可斩断的回忆羁绊,最终谁将总领雄风,而男女主的冰雪虐恋又将如何收场,成为本片最大悬念。电影《不败雄心》即将于6月30日全国上映。

冰种“黑马”上演终极扣篮,热血鏖战笼罩青春阴影

“终极扣杀”海报中,篮球砸入结满冰霜的洞窟,冰花炸起,雪浪四溅。一人身穿紧绷黑裤,上身赤裸,黝黑肌肉韧如黑色岩石,蓝色火焰缠绕手中篮球,他飞身一跃,犹如一匹健硕的冰种小黑马,势要将眼前结满冰晶的篮筐扣碎踏烂。左侧“不败雄心”四个大字已经披满霜雪,坚忍不拔之志凸显而出;右侧“极限对决”深入冰窟篮球中,显见赛场竞争激烈,情势紧张急迫。

据悉,影片讲述了一个由相爱相杀的兄弟基情、纠心虐恋以及如阴影般笼罩的上代恩怨交织而成的热血竞技故事。极寒天气里的热血鏖战——篮球大赛为了守卫故乡而打响。 “付辛博”和“刘承俊”带领队员分别作为故乡传统与商业浪潮的代表,在伊春展开了一场交错着两个时代回忆与青春的决战。

“红蓝CP”绝杀冰雪基情,爱情玻璃碴伤透女主心

绝杀预告片中,付辛博与刘承俊为首的两支篮球队比赛日益激烈,明争暗斗的商业阴谋似乎左右着球赛结果的走向,剧中那句“做也得做,不做也得做”,揭发出了“人性本恶”的一面,得知真相的付辛博迎来拷问心灵的一刻。这对“红蓝CP”都肩负者各自的球场命运和前代恩怨,然而终极一战时的双向绝杀,必有一人痛食战败苦果。堕落还是崛起,只在一念之间。

此外,付辛博因为什么变成了熊乃瑾口中“不负责任的人”,熊乃瑾又因为什么而奔跑在桥上,一人伤心远走。两人的情感路上布满了玫瑰荆刺和爱情玻璃碴,疼痛噬心折磨着灰暗回忆中的彼此,这场冰结在两人心中的风雪难道最终换来的只能是目送离开!

电影《不败雄心》将于2017年6月30日在全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