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利一名新晋狗狗男友 心甘情愿吃下潘玮柏这颗糖


来源:凤凰网娱乐

《我们相爱吧》这个节目真的有毒!自从上一季被余文乐和周冬雨带进坑里,一直到现在都还沉浸在两人的幸福中,导致这一季刚开播略失望,觉得也就这样了,没什么能吃的cp……万万想没到

潘玮柏

《我们相爱吧》这个节目真的有毒!自从上一季被余文乐和周冬雨带进坑里,一直到现在都还沉浸在两人的幸福中,导致这一季刚开播略失望,觉得也就这样了,没什么能吃的cp……

万万想没到新一期刚上线的“无尾熊CP”潘玮柏吴昕却意外的吸引人,因为两人实在是太逗了,一个傻白甜东北大妞碰上ABC狮子男,完全没想过的神奇搭配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真的迷之有种魔力想让人一直追下去。

潘玮柏这种存在在初高中记忆中的偶像,自黑起来连自己都怕。这对cp见面很尴尬,按照吴昕说的,大家有很多共同好友,彼此认识但是又不熟。代入了一下这种关系要扮演情侣,场面一度十分尴尬!潘玮柏真的全程肉眼可见的紧张,纸巾一直不离手……就想问问节目组你们什么意思?这种紧张到脸红冒汗到失控的镜头放出来, 当人家潘玮柏没有偶像包袱吗?

无尾熊CP

关键是,他cp是谁?人吴昕好歹也在快乐大本营这种节目里活了这么些年,段子也是一个接一个的,但可以感受到潘玮柏性格真的很好,每次吴昕在说话的时候都很温柔的看着她,而且听得很认真,时不时女方有梗丢过来马上就能接住,玩笑开得不会太过,度掌握得刚刚好,既温柔又绅士,这样的男生真的会让人感觉很舒服。

虽然到最后两人分分钟可以把天聊死的节奏……然后又开始一起“哈哈哈哈哈哈哈”尬笑。更残酷的是,聊到之前的恋爱经验,吴昕直接一个爆料“我好像知道你曾经有个圈内女友”。为了让吴昕保守这个秘密,潘玮柏彻底丧失原则立马妥协下来“你要叫我什么都可以!”这假笑也是很优秀,分分钟都能截出一串表情包。简直对这种无公害呆萌犬系男友完全没有理抗力。 想说,潘玮柏这颗糖我心甘情愿吃到最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责任编辑:李坦 PK080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