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T.O.P因涉嫌吸毒出庭受审 正装向媒体鞠躬致歉


来源:视觉中国

6月29日,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T.O.P因涉嫌吸毒而在今天上午出庭受审,他在进入法院前向现场记者表示愿意接受任何处罚。T.O.P涉嫌去年在自宅与一名女训练生吸食大麻而被检方起诉,今天T.O.P

T.O.P承认了检方对他的所有指控

6月29日,韩国男团BIGBANG成员T.O.P因涉嫌吸毒而在今天上午出庭受审,他在进入法院前向现场记者表示愿意接受任何处罚。

T.O.P涉嫌去年在自宅与一名女训练生吸食大麻而被检方起诉,今天T.O.P承认了检方对他的所有指控并表示他已深刻认识到自己犯下了多大的错误,无论法院作出什么样的判决他都会接受。

T.O.P鞠躬道歉

原本服兵役的T.O.P因为涉嫌吸毒而被解除了义务警察职务,之后他又因过量服用药物而失去意识,在紧急抢救恢复意识后接受治疗至今。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