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 凤凰新闻客户端

吴孟达大病后晒视频 积极卖酒状态佳

   吴孟达大病后晒视频 卖广告状态佳
视频
曾因病毒感染致心脏衰竭的吴孟达,近日晒出一段广告视频,虽然神情略显疲惫,但整体状态不错~

盘点女神“赫敏”艾玛·沃特森的时尚蜕变

 女神艾玛·沃特森的时尚蜕变
视频
9岁到20岁,艾玛是赫敏,20岁以后,她就成了她自己,看着妙丽长大,她选择了才女明星之路。
明星
  • 凤凰号
  • TV哔
《花样姐姐2》——注定撕不起来的旅行

《花样姐姐2》——注定撕不起来的旅行

真人秀最合理的人设: “大姐大”宋丹丹、“女神”林志玲、“矛盾”王琳、“温柔”姜妍、“菜鸟”金晨、“男友力”李治廷、“萌点”Henry。

电影
  • 公映礼
  • 大影响
《逆时营救》公映礼

凤凰网娱乐公映礼之《逆时营救》

2017年6月25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凤凰公映礼”迎来迎来由成龙监制,尹鸿承执导的科幻动作电影《逆时营救》,主演杨幂、霍建华、刘畅到场与大家一同分享幕后趣事。

电视
音乐
  • 演出推荐
  • 在线购票
古巨基《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

古巨基《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深圳站

7月8日晚8点,古巨基《我们》世界巡回演唱会Part 2,将于华润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再度深情开唱,唤醒埋藏已久的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