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极速4》曝首款海报 八组搭档开启亚欧夺宝之旅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深圳卫视出品的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四季,近日曝光全阵容海报。八组极速嘉宾首次集结同框竞速,每对搭档站在黑黄相间的跑道上摩拳擦掌,背后亚欧各国的标志性城市建筑林立,极速精兵与文明古国之间即将展

《极速前进》第四季

由深圳卫视出品的环球竞速真人秀《极速前进》第四季,近日曝光全阵容海报。八组极速嘉宾首次集结同框竞速,每对搭档站在黑黄相间的跑道上摩拳擦掌,背后亚欧各国的标志性城市建筑林立,极速精兵与文明古国之间即将展开一场“夺宝奇兵”式的文化挑战之旅。据悉,节目首站嘉宾们奔赴香港体验风土人情,当地特色文化与极速紧张赛制相互碰撞,即刻引燃奋进拼搏的速度与激情!

吴敏霞和张效诚

八组搭档真竞技中展真情

曝光的全阵容海报中,八组嘉宾兼顾明星艺人、体育冠军及普通素人,从多维角度呈现不同身份、不同性格的嘉宾组合在面对挑战时的真实状态。四组明星阵容包括范冰冰、谢依霖组合;贾静雯、修杰楷夫妇;郑元畅、王丽坤组合;SNH48 陆婷、许杨玉琢组合。四组非明星阵容包括前奥运跳水冠军吴敏霞夫妇;男乒大满贯运动员张继科父子;深圳卫视主持人张星月、强子组合;还有选拔出的具备极速精神的97香港回归年出生的年轻人邓滨、王新宇组合。

在这场真竞技中,每个人都回归到最原始的身份,变回妻子、儿子、闺蜜、朋友的角色,展示出他们最鲜活、真实的一面。一直站在张继科背后的“鹰爸”走出幕后,首次和儿子一起征战“赛场”,想必在还原出一个真实的张继科的同时,也会让普罗大众看到一位平凡却又不凡的父亲,正如张传铭曾经所说,“就算你是奥运冠军在我眼里永远是个孩子”。

跳水一姐吴敏霞和张效诚夫妻俩合体首秀,张效诚,这个“金牌背后的男人”也随之步入公众视野。历经八年爱情长跑,张效诚一直把吴敏霞放在第一位,从不缺席她的每一场比赛,也会在她每一次低落的时候,给她安慰和陪伴,节目在香港赛段录制时一路也是对她呵护有加,让其他极速嘉宾惊呼:“看到了奥运冠军小鸟依人的一面”。

一对父子、一对夫妻、一对朋友,两位彼此熟悉且具有亲密关系的嘉宾作为一组,他们回归社会角色,为他们生活中重要的另一人创造一次独一无二的携手挑战机会,让观众不仅仅有机会见到嘉宾的挑战能力,更感受到嘉宾在前进路上的坚持,他们与身边的人相知、相守、相爱、相扶持的动人力量。

郑元畅王丽坤与香港民众舞火龙

体验香港文化,献礼回归二十周年

从本季节目的大主题来看,不难发现节目更加强调文化内核,致力于深植亚欧文化土壤,在内容上深入结合多个城市的当地历史文化、人文风情。在香港录制的首个赛段就尤为突显文化底蕴。为庆祝香港回归二十周年,弘扬“内地香港一家亲”的主旋律,节目组特别选择香港作为《极速前进》第四季首站出发地,各组极速嘉宾从象征香港回归纪念地的金紫荆广场出发,以香港传统文化项目龙舟比赛开场,随后前往大坑莲花宫的传统出海祈福项目舞火龙,并深入香港市井街坊,亲手制作品尝具有养生文化特色的中药啤酒,最终完成“紫荆花的献礼”这一特别任务,向香港回归二十周年致敬。相信能够让观众在紧张的赛制观感中眼前一亮,体验到不一样的香港文化。

嘉宾身体力行促进文化交流

经过前三季节目的品质沉淀,第四季节目嘉宾纷纷化身“极速精兵”,从香港出发,前往北欧探寻维京勇士的文化,以及前往“一带一路”东南亚沿线国家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在十个历史悠久的亚欧城市进行探险,争夺这些文明古国的“国家宝藏”。值得一提的是,本季节目也更多聚焦中国国内现代化都市面貌和人文风情,特别选择了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以及上海、合肥、珠海三个国内城市作为竞速赛段,极速嘉宾们在体验当地特色城市文化的同时,也将身体力行促进国内外文化交流。

如何将节目做得有意思又有意义,显然深圳卫视轻脂饮品黑黑乳《极速前进》找到了一个恰到好处的解锁方式。极速是前进的速度,是拼搏的态度,更是人生的高度。以竞技之身传文化之魂,想必让观众在感受到各组搭档在整个过程中关系的变化与成长的同时,也能领略到独具特色的亚欧文化。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