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2岁李玟晒三姐妹比基尼照 水蛇腰+大长腿好热辣(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42岁天后李玟(CoCo)拥有一副好歌喉外,身材比例也完美,3日,她分享和2个姐姐到海边游玩的照片,三人站在一起大秀逆天长腿,她和二姐穿上比基尼,好身材引来网友直呼一家人都好

李玟三姐妹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42岁天后李玟(CoCo)拥有一副好歌喉外,身材比例也完美,3日,她分享和2个姐姐到海边游玩的照片,三人站在一起大秀逆天长腿,她和二姐穿上比基尼,好身材引来网友直呼一家人都好会保养。

照片中,李玟穿上粉红花纹比基尼,苗条S曲线一览无遗,加上小麦色皮肤,完全就是个健康美人,吸引大家视线的还有站在最右面的二姐,她则是一身黑白条纹比基尼,露出纤小水蛇腰,身材一样好到没话说。

虽然中间的大姐没换上泳装,但穿上热裤露出的美腿,也不输给2个妹妹,另外,网友还发现二姐灿笑的样子和李玟很像,见到李玟发文说“我们永远都是对方的翅膀”,羡慕她们的好感情外,也纷纷留言“霹雳娇娃的视感”、“三姐妹身材都棒棒哒”。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责任编辑:熊茜 PK05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李玟晒照身材火辣 丰臀细腰展现完美曲线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1/26/98512ae9-3e8f-43ef-91d8-353a53f007dd_5.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