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粒红尘》收官 米露出狱叶祖新高呼“嫁给我”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吴奇隆、颖儿、米露主演的都市时尚大剧《一粒红尘》近期收视逆袭,勇夺收视率第一。在昨日,《一粒红尘》迎来了正式收官,米露凭借精湛的演技把乔楚这个角色演绎的生动立体,感情饱满,在最后为爱痴狂,纵火烧毁心

米露

由吴奇隆、颖儿、米露主演的都市时尚大剧《一粒红尘》近期收视逆袭,勇夺收视率第一。在昨日,《一粒红尘》迎来了正式收官,米露凭借精湛的演技把乔楚这个角色演绎的生动立体,感情饱满,在最后为爱痴狂,纵火烧毁心仪之人初恋的工作室后自首入狱也让观众一片唏嘘,纷纷对米露的情感拿捏表示肯定。

米露

米露刑满释放 与叶祖新终成正果

大结局中,米露饰演的乔楚因妒生恨,雇人报复徐晚来,却意外将其工作室烧毁,身为律师的她知法犯法,最终在反省中选择自首入狱。狱中,闺蜜叶昭觉前来探望,两人的对话使观众感受到深刻的姐妹情谊,乔楚的失声痛哭也让观众大呼心疼。乔楚的感情一路走来,从情根深种,到为爱痴狂,再到因爱生恨,最后误了自己的前途。好在大结局中,闵朗终于认清自己的内心,不再摇摆不定,等待乔楚刑满释放,捧着大束玫瑰对乔楚甜蜜喊话“嫁给我”。

米露

不断挖掘自我 米露化身“假小子”

一直以来凭借多种形象,多重性格与观众见面的米露在《一粒红尘》中以痴情仗义的大律师出现,让观众对米露演绎角色的多元化表示赞许。目前,米露首次担当女主角的犯罪悬疑推理剧《犯罪心理小组X》正在拍摄,此剧由网剧《法医秦明》制作班底重磅打造,预计今年年底上线。据悉,米露饰演的丁嘉琪不仅是个活脱脱的“假小子”,还是小组里的武力担当。让我们一起期待米露在《犯罪心理小组X》里的精彩演绎!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