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你浮生若梦》7月开机 安悦溪朱一龙出演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由霍尔果斯华娱时代影业、世纪长龙影视和北京华奇世纪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发行的又一部民国大戏《许你浮生若梦》曝光即将于7月开机。据悉,《许你浮生若梦》从现代展开,2016年夏,在法国长大的华裔,著

安悦溪海报

近日,由霍尔果斯华娱时代影业、世纪长龙影视和北京华奇世纪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制作发行的又一部民国大戏《许你浮生若梦》曝光即将于7月开机。 

据悉,《许你浮生若梦》从现代展开,2016年夏,在法国长大的华裔,著名美食评论家林静芸来到上海探访美食和展开寻根之旅。此时,林家老宅已经被改造为一栋餐厅,餐厅中挂满了珍贵的旧上海报纸和旧物,记载了当年的故事。林静芸无意间找出一本日记,打开翻看,里面讲述了一个叫天婴的女孩跌宕起伏的爱情传奇……。

该片的演员阵容女一号安悦溪曾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花千骨》中都有过精彩的表现,既能萝莉又能御姐。安悦溪曾出演很多青春题材影视剧,曾在励志电影《青春派》中饰演黄晶晶,受到观众的喜爱和业内认可,青春洋溢的形象深入人心,这次安悦溪挑战“天婴”这一心理层次丰富、身世成谜、命运风雨飘摇的角色,相信她会给观众带来更加亮眼的表现。

朱一龙海报

男主角由演技派演员朱一龙出演,朱一龙曾经凭借在《芈月传》中饰演秦昭襄王嬴稷而受到广泛关注,在古龙经典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新边城浪子》中也有令人称赞的高水平表演。这次在《许你浮生若梦里》朱一龙的造型颇有些当年周润发版上海滩里许文强的霸气质感,又不失梁朝伟般的清俊。他与安悦溪的组合定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相信这样情感丰富、充满悬疑、吊足观众胃口的故事,和以颜值、精致、扎实为准则的卡司阵容和制作团队,一定会为观众奉献一部纯爱、虐恋又不失温情正能量的影视作品。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