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的前半生》开播 雷佳音变马伊琍家用“提款机”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新丽出品,沈严执导,靳东、马伊琍、雷佳音、袁泉、吴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将于今晚19:30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与观众见面。由雷佳音饰演的陈俊生今日曝光单人海报,图中的他目光闪闪,神情忧

雷佳音

由新丽出品,沈严执导,靳东、马伊琍、雷佳音、袁泉、吴越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的前半生》将于今晚19:30在北京、东方两大卫视与观众见面。由雷佳音饰演的陈俊生今日曝光单人海报,图中的他目光闪闪,神情忧郁,像是通过眼神向观众倾诉他“前半生”的起伏波澜,着实令人期盼故事的开启。

雷佳音

雷佳音最新剧照曝光 神情忧郁引猜测

电视剧《我的前半生》改编自女作家亦舒的同名小说,剧中,由雷佳音饰演的陈俊生是一位事业成功的职场精英,为自己的全职太太罗子君(马伊琍饰)提供着充足的物质享受,使得妻子一心只有“买买买”,逐渐成为家用“提款机”。然而工作繁忙的陈俊生对自己的婚姻状态似乎并不满意,世界观不同的夫妻二人其“不相谋”的关系渐渐显现,看似家庭幸福美满却暗藏危机。而在最新曝光的剧照中,雷佳音神情忧郁一如海报蓝色的主色调,眼神似有深深无奈,网友期盼值max。

雷佳音马伊琍

雷佳音角色突破:混在70后演员里演成熟

对于“陈俊生”这样一个矛盾重重的人物,雷佳音表示自己希望能够将他演绎成一个“可以被理解的人”,此番雷佳音与马伊琍首次合作饰演夫妻,两人在剧中有大量情绪起伏、矛盾冲突强烈对手戏。采访中,雷佳音谈及与马伊琍的合作时称:“马伊琍老师是一名非常出色、非常优秀的演员,她的每个神情、细微动作都很入戏,代入感很强”,雷佳音的“好评”让二人的首度合作非常顺利愉快,同时他也谦虚的表示自己身为80后,跟70后优秀级演员合作很开心,混在“前辈”中演婚姻成熟,学到很多。

面对充满未知的“前半生”,请今晚锁定《我的前半生》,看陈俊生如何面对家庭和人生的双重难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责任编辑:李瑞琪 PK08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