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子雄兵》大鹏路演被表白 与张天爱吻戏遭控诉


来源:凤凰网娱乐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通关上映。《父子雄兵》开启全国路演之旅,沈阳作为路演首站,超高的热情让大

《父子雄兵》大鹏和观众一起参加”百万次笑声”活动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通关上映。《父子雄兵》开启全国路演之旅,沈阳作为路演首站,超高的热情让大鹏感概像回到了家。有女观众甚至直接现场表白大鹏长得像她初恋,让大鹏脸红招架不住。一位“父亲级”的观众看过电影后感谢大鹏让深沉的父爱上了大荧屏,希望今后能看到更多类似的作品。当天《父子雄兵》也举办了媒体见面会,大鹏谈起接戏初衷,希望借由这个电影展现中国式父子关系,让每一位家长和孩子都能感受到温暖。

女观众表白大鹏长得像“初恋” 与张天爱无吻戏被现场“控诉”

当天,沈阳人民的热情之盛让大鹏感觉像回到了家,特别感动。正值周一的工作日,不少观众特地请假来看大鹏,让大鹏感动地把手里的花送给了他们。现场不仅有“新手爸爸”粉丝求大鹏给孩子取名,还有女观众一见大鹏就激动得语无伦次,直言大鹏长得像她的初恋,更是现场表白“又帅又有才气!”“直接”的表白让大鹏脸红招架不住。

映后,大部分观众赞电影“笑泪俱佳”,有男观众被影片里一段大鹏与张天爱的戏份感动哭了,甚至现场“控诉”为什么不加段吻戏。大鹏解释,从《煎饼侠》到《父子雄兵》,他描绘的都是没有明朗化的、点到即止的感情,他很珍惜这样一个没有挑破彼此心知肚明的阶段。当天除了年轻观众,还有一位“父亲级”的观众感谢大鹏,以往荧屏上所呈现的多是妈妈的爱,《父子雄兵》关注到了深沉不善言辞的父爱,值得点赞。

《父子雄兵》大鹏亲切和家乡粉丝大合影留念

《父子雄兵》为北漂“代言” 大鹏觉得乔杉“被低估”

《父子雄兵》还举办了沈阳媒体见面会,大鹏谈起接戏的初衷,是因为他感到父子题材在中国电影市场的空白,因此很珍惜这个故事,想通过它来展现一种中国式父子关系,让每一位进影院的家长和孩子都能感受到温暖。同时他也感到“范小兵”这个角色和他所接触的北漂很像,一腔热血不被理解的形象正是代表了现下创业当中的年轻人。

电影里,大鹏和乔杉虽然是欠债者和追债人的关系,却阴错阳差建立了深厚的革命情谊,戏外的两人是多年的好兄弟,片场对戏自然产生化学反应。大鹏认为乔杉是“被低估的演员”,看好他成为下一个非常重要的喜剧演员。而与范伟的合作大鹏自认“很珍惜”,“每次对戏都像上课,学习到了很多”。

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五洲电影发行进行全国发行推广,电影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责任编辑:崔晓萌 PK07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