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宣布结婚因怀孕?宋仲基宋慧乔公司回应:绝对不是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7月5日,韩国媒体曝宋仲基与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结婚,此前,两人被拍到同住酒店,多次传出恋爱传闻。两人的经纪公司今天同时宣布两人将于10月的最后一天举行婚礼。认证为“凤凰天使精品影视官方

宋仲基与宋慧乔

7月5日,韩国媒体曝宋仲基与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结婚,此前,两人被拍到同住酒店,多次传出恋爱传闻。两人的经纪公司今天同时宣布两人将于10月的最后一天举行婚礼。

“凤凰天使TSKS韩剧社”微博截图

认证为“凤凰天使精品影视官方微博”的“凤凰天使TSKS韩剧社”表示有记者询问了是否因为怀孕才突发消息。公司称:“绝对不是。”至于是不是因为拍摄《太阳的后裔》而结缘,公司也表示不知情。

今天突然通过经纪公司宣布将于10月31日举行婚礼。两人的经纪公司称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所以宋仲基和宋慧乔才会格外谨慎,直到一切确定下来后才公开恋情和婚讯,希望国内外广大粉丝和媒体能够理解。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慧乔宋仲基 《太阳的后裔》展开的恋情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6/28/7e7a5ed4-a6d9-4eaf-a113-5477b85e558f.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