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子雄兵》乔杉路演惊喜庆生 称粉丝送的蛋糕很甜


来源:电影资讯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通关上映。路演第二站主演乔杉来到了长春,继续化身人气王,所到之处呼声不断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暑期必看喜剧电影《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通关上映。路演第二站主演乔杉来到了长春,继续化身人气王,所到之处呼声不断。热情的长春市民还为乔杉补过生日,大受感动的乔杉现场品尝蛋糕,大赞“嘎嘎甜”。

长春路演惊喜被庆生 逗趣劝女观众怀孕多看自己

继昨日哈尔滨路演后,乔杉7月4日来到长春继续化身人气王,乘坐的车被粉丝团团围住,险些无法脱身。逗趣的乔杉笑称自己今年不大不小正好18,还大赞长春妹子很漂亮,惹得大批迷妹羞涩欢呼不断。

在长春中庭见面会环节,广场围满了五层楼。资深铁粉代表长春喜欢乔杉的朋友送上生日蛋糕,迟来的生日惊喜让乔杉十分感动。电影在当天的放映中让观众笑得十分过瘾,一位女粉丝说怀孕时特别喜欢看乔杉的电影和综艺,现在孩子特别开朗,乔杉逗趣劝所有女观众怀孕时候一定要多看自己。

与大鹏一起吃了很多苦 特别“后悔”接这个电影

映后的互动环节,被问到为什么演方健,乔杉表示这个人物很善良,与自己的性格很符合,从内到外的善良,逗笑台下观众。而说起大鹏,乔杉坦言与大鹏一起吃了很多苦,特别“后悔”接这个电影。并和观众分享灌饭那场戏,直言第一次拍扎得很深,脸上粉底都进到饭里了,没办法还得继续吃,惹得观众又笑又心疼。

当天《父子雄兵》还发布了一款“抱大腿”海报,海报中范伟提枪威武霸气,四个大鹏以不同的姿势“超怂”地躲在范伟身后,可见影片里范伟没少帮不成器的“儿子”大鹏抗事。电影里范伟对大鹏有很多误解,但危急关头,总是最先跳出来保护儿子。因此大鹏说,“我们在片中是最典型的那种中国式父子关系,父子间有点冷漠,但真正遇到事情时一定会冲到最前面。”

电影《父子雄兵》讲述了怀揣梦想的范小兵连累老爹范英雄一起卷入债务纠纷,父子二人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生死考验中,消除隔阂最终联手打BOSS的故事。该片由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五洲电影发行进行全国发行推广,电影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