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俊凯晒照清新帅气 撒娇想吃小龙虾还要长高高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7月5日,王俊凯在微博晒出最新自拍,卖萌撒娇道:“想吃小龙虾,可我还要长高高。碎觉觉,大家晚安”。照片中,王俊凯身穿白色T恤,做低头沉思状,大眼呆萌一脸帅气。网友留言区道晚安:

王俊凯

7月5日,王俊凯在微博晒出最新自拍,卖萌撒娇道:“想吃小龙虾,可我还要长高高。碎觉觉,大家晚安”。照片中,王俊凯身穿白色T恤,做低头沉思状,大眼呆萌一脸帅气。网友留言区道晚安:“晚安啊!!俊凯好帅!!早点睡”“录制辛苦~你要早点休息!!晚安~”。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王俊凯唱中国风歌曲《满城花开》 好听到炸裂!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02/c477a661-8815-4488-b769-8f27d7ae81e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