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张伟爆料易烊千玺朋友圈:都是祖国山水和画展


来源:凤凰网娱乐

近日大张伟主持某节目和观众们聊起“朋友圈”的事情。大张伟爆料自己在朋友圈中是很不活跃的人。不过他对易烊千玺的朋友圈却是赞不绝口:“他的朋友圈里面的东西都特别棒。都是

大张伟易烊千玺

近日大张伟主持某节目和观众们聊起“朋友圈”的事情。大张伟爆料自己在朋友圈中是很不活跃的人。不过他对易烊千玺的朋友圈却是赞不绝口:“他的朋友圈里面的东西都特别棒。都是祖国的山水啊,谁的新画啊,哪儿又开了什么展览啊,都是特别发人深省,让人值得学习的东西。”

大张伟将“易烊千玺”穿在身上

大张伟与易烊千玺相识已久,早前,大张伟还特意印制了一件布满易烊千玺头像的衣服,各种活动都穿在身上,还戏称这是“向易烊千玺老师学习。”看来两人私下关系也很好。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于峥 ]

责任编辑:于峥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