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强强联合!宋慧乔宋仲基联姻 夫妻身家将超3亿元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太阳的后裔》结缘的宋仲基与宋慧乔,5日凌晨闪电宣布将在今年10月31日完婚,郎才女貌的两人,除了同样拥有高学历、绝佳运动神经之外,出道多年的两人原先更分别是身家上亿的黄金单身汉与黄

宋仲基、宋慧乔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太阳的后裔》结缘的宋仲基与宋慧乔,5日凌晨闪电宣布将在今年10月31日完婚,郎才女貌的两人,除了同样拥有高学历、绝佳运动神经之外,出道多年的两人原先更分别是身家上亿的黄金单身汉与黄金剩女,韩国网友估计,双宋这次联姻总家产将一举突破500亿韩元(约3亿人民币),规模有如两个中小企业的合并案。

今年35岁的宋慧乔1996年出道,以《顺风妇产科》走红后,又以《情定大饭店》、《All In 真爱宣言》、《浪漫满屋》等剧人气攀上高峰,随之而来的代言活动无数,而她擅于投资房地产,曾在“拥有海外房产明星排行榜”中被列为第9名,在纽约曼哈顿砸下280万美金购入豪宅,在家乡首尔也拥有不少房产。

而31岁的宋仲基虽然年纪小宋慧乔4岁,但他2015年退伍后,并未因当兵魔咒人气下滑,反因《太阳》再创演艺事业高峰,在大陆、韩国两地一连接下超过30个广告,光代言费就爽收超过400亿韩元(约2.36亿人民币),与经纪公司分红后,凈收的酬劳仍相当可观,再加上他在梨泰院与首尔盘浦洞两处分别价值韩元100亿与25亿的豪宅,使宋仲基的身家同样不可小觑。

早前报道

宋仲基宋慧乔公开恋情 将于今年10月31日结婚

2017年07月05日 06:49:4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宋仲基宋慧乔

7月5日,韩国媒体曝宋仲基与宋慧乔将于10月31日结婚,此前,两人被拍到同住酒店,多次传出恋爱传闻。今天突然通过经纪公司宣布将于10月31日举行婚礼。

宋仲基与宋慧乔两人的经纪公司今天同时宣布两人将于10月的最后一天举行婚礼。两人的经纪公司称结婚是两个家庭的事情,所以宋仲基和宋慧乔才会格外谨慎,直到一切确定下来后才公开恋情和婚讯,希望国内外广大粉丝和媒体能够理解。

记者采访了饭店工作人员

6月底,宋仲基与宋慧乔被曝密恋,二人先前被捕捉到一前一后抵达巴厘岛,行程重叠约一周时间,更有粉丝爆料他们住同间饭店,传闻引发遐想,不过双方经纪公司出面澄清并否认了绯闻。但韩国MBC节目《Section TV》仍紧咬不放,日前更派团队到当地调查宋慧乔下榻的独栋Villa,并找到饭店员工爆料有位戴口罩男子频繁出入房间,使得绯闻再度疯传。

粉丝在节目中爆料

最新一集节目中,公开与一位韩流狂粉的访问,粉丝在知道宋仲基要去巴厘岛的消息,三天不睡觉在机场等候,“在机场等待宋仲基,也看到了宋慧乔”,之后粉丝也继续跟着宋仲基,并主张说:“包含宋仲基有3名女性、3名男性一同上了车,宋慧乔是其中一人。”两人虽然搭同一辆车,下车时却分开,粉丝也表示两人住同一家饭店。据OSEN报道,对于节目报道的“宋宋CP”秘恋消息,宋慧乔经纪公司表示并不太在意,依然是之前的立场,认为“没有特别响应的价值”。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否认恋情却直接结婚!宋仲基宋慧乔公布婚讯韩网友怎么看?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m4ja5vOu8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