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杨幂父亲晒侄女中考成绩 调侃女儿“弱爆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7月5日,杨幂父亲小林哥晒出一张自己侄女的中考成绩单,并夸赞道:“也是无敌了,又一个学霸来了。”最后也不忘调侃女儿杨幂“弱爆了”。只见成绩单上,侄女的各

杨幂

7月5日,杨幂父亲小林哥晒出一张自己侄女的中考成绩单,并夸赞道:“也是无敌了,又一个学霸来了。”最后也不忘调侃女儿杨幂“弱爆了”。

杨幂父亲小林哥晒出侄女中考成绩单

只见成绩单上,侄女的各科成绩相当优异,580的满分她只扣了13分,难怪引来亲属的连连称赞,就算很多人都离中考过去好几年了但看到这样的成绩还是会觉得是高分。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老杨家的姑娘都跟厉害!”、“可是我们家杨幂已经和厉害了呢”、“一直觉得杨幂智商很高”。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杨幂阻止父亲进娱乐圈背后的原因太好笑了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6/27/pmop-130910852_4.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