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青禾男高》公映礼 欧豪:为追求真实,片中都是真打


来源:凤凰网娱乐

欧豪谈打戏:为了追求真实效果,会一拳打过去,直接打到对方脸上,很多时候心中会有一团怒火。

《青禾男高》主创做客凤凰公映礼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小凤) 观看热门影片,专家剖析细节,主创分享幕后——2017年7月5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制作的大型电影现场互动活动、中国电影活动首选平台“凤凰公映礼”再次举办。本次公映礼迎来由蒋卓原执导,景甜、欧豪领衔主演,周游、丁冠森、尹昉夏恩、姜宗远等联袂主演的电影《青禾男高》,众主创亲临现场与各位观众分享台前幕后的拍摄趣事。

《青禾男高》以特殊的时期作为背景,以校园帮派、热血对战为故事核心,讲述了在一所名为青禾男高的学校里,荆浩和阿屁、谭嘉木、幺鸡、二饼五位少年以及女教师柳禾,为了捍卫友情、爱情和尊严而奋起反抗霸凌柴田的故事。

欧豪

为求真实格斗的夸张效果

欧豪:一拳打过去,打到心中有一团怒火

公映礼现场有观众问起了关于电影中打斗等动作场面的话题。导演表示这一次拍摄他希望能有所突破,创作不同于以往华语电影的动作场面,蒋卓原导演称:“在设计之初,我和动作导演说不要加威亚,我也不想要套招,我想要基于真实格斗的夸张。”导演表示他们从漫画的角度去考虑动作的夸张化处理,去设计镜头运动,比如像很多漫画里的打斗姿势都是很日常的,但是人物给出的反应很夸张。

基于此,主创称片中的打斗场面很少有借位,大多需要真打,各位演员在开拍前2个月就开始接受相关训练。男主演欧豪表示在片中与演员姜宗远对打的戏份最多,并笑称:“为了追求真实的效果,我们经常会一拳打过去,直接打到对方脸上,很多时候心中会有一团怒火。”随即欧豪解释道:“虽然都在设计好的招数里,但是你知道男孩就是一出拳头,就很难收回来。”而且从成片来看,有些打斗场面的效果确实不错。

景甜

演绎温柔国民女老师

景甜:现在只跟着蒋导混

景甜在《青禾男高》中饰演了一位怀揣着救国理想的女老师,造型温婉可人。此前景甜接连参演了多部好莱坞的大制作电影,公映礼现场有观众表示景甜不仅可以称为女神,也可以称为女王,因为她近期在大银幕作品中大多以“打女”形象示人,比如在《长城》里面打饕餮,在《金刚》里面打骷髅蜥蜴,《环太平洋》里打史前怪兽等等。

随即有观众追问景甜是否有新的好莱坞大片计划,景甜开玩笑说道:“我现在基本只跟着蒋导混。”主持人接着说道:“下一部可能就是《青禾男高2》!”

导演蒋卓原

《青禾男高》结尾留白

蒋卓原导演:票房不太烂的话,应该会有续集

电影放映结束之后,有粉丝提问最后的镜头是否暗示《青禾男高》会有续集。蒋卓原导演表示是有这样的打算:“希望观众们多多支持这部电影,票房成绩不是太烂的话,应该会有续集。”欧豪在一旁开玩笑说:“真是一个实在的导演。”

主持人追问导演觉得什么样的票房成绩可以有续集,导演回答道:“我的制片人曾经说过一句话,写一个有趣的故事,找一帮有能力的人,找一笔钱,完成一部电影,然后再把这笔钱还回去,所以我觉得票房最起码要让每一个投资方见本见利吧。”

本文系凤凰网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责任编辑:隋奕菲 PK03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公映礼之《青禾男高》主创见面会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06/wf2_4704768_094641.jpg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