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仲基对乔妹说过的这些暖心话 简直句句戳心窝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仲基、宋慧乔5日公布婚讯,两人透过戏剧《太阳的后裔》结缘,年初决定携手共度未来,将于10月31日举办婚礼,男方出声护爱:“用爱补足彼此的缺点”。女方也大方放闪

宋仲基和宋慧乔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仲基、宋慧乔5日公布婚讯,两人透过戏剧《太阳的后裔》结缘,年初决定携手共度未来,将于10月31日举办婚礼,男方出声护爱:“用爱补足彼此的缺点”。女方也大方放闪:“不再是一个人”。事实上,两人交往有迹可循,早在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与粉丝见面会上,互动甜蜜,闪瞎所有人。

宋仲基和宋慧乔

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太阳的后裔》一举入围多项大奖,男女主角宋仲基、宋慧乔特地出席共襄盛举,宋仲基穿著笔挺西装,女方则是气质长纱礼服,他率先下车扶著穿著长纱的宋慧乔,一路上不断望向女方的裙摆、注意地上有没有障碍,且刻意放慢脚步配合宋慧乔的步伐,展现十足绅士风范。

踏上红毯间,宋仲基不时伸出手扶著宋慧乔,两人的手更是“牵好牵满”,几乎没有松开过,贴心举止洩出对乔妹的呵护程度。除了红毯上展露无遗对女方的照顾,他过去在成都举办见面会时,女方曾担任特别嘉宾,却不巧一连3次输掉比赛,但他直接拿锤子往自己头上砸,甜蜜护爱:“这么漂亮的女孩,我怎么舍得打”。

场上,两人更是不知不觉中多次放闪,当全场高喊:“在一起”的时候,宋仲基主动将手搭到宋慧乔肩上,女方还俏皮比出“耶”的手势,彷彿宣告两人的关系。而宋慧乔当天穿短裙,宋仲基怕她走光,主动贴心帮她拿毛毯,各种情侣般的贴心举动,两人其实早在公开场合悄悄放闪多次。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慧乔和宋仲基,从偶像剧到现实,爱情一直都是最美的模样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ly5Bxyawq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