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搞事情?林更新微博发文问剧中谁最八卦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7月6日,林更新发了一条微博,让网友们直呼林更新的逗比气质又上线了。原来,他在微博发文称:“《楚乔传》里谁最八卦?”随后,有不少网友都开始在评论区留言,而同在剧组的宇文怀的扮演

林更新

7月6日,林更新发了一条微博,让网友们直呼林更新的逗比气质又上线了。原来,他在微博发文称:“《楚乔传》里谁最八卦?”

林更新微博

随后,有不少网友都开始在评论区留言,而同在剧组的宇文怀的扮演者王彦霖也在评论区回复,一场斗图评论大赛开始了。

林更新也在其中参与,评论说:“元彻”,林更新工作室则说:“自己出题自己答”。网友们见状纷纷评论说:“真是太逗了”、“不用说也知道,一定是你最八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责任编辑:傅小旭 PK06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赵丽颖林更新《特工皇妃楚乔传》秀丽军集结超燃 http://p3.ifengimg.com/a/2017_27/8b6621cd5a41db7.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