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跨国恋告吹?谢婷婷竟态度反转惊曝:没交往过鹰眼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7月6日报道,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去年底被拍与“鹰眼”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在饭店约会,疑似大谈跨国恋,此后谢婷婷被问此事都态度暧昧,今年初更表示有意带

谢婷婷和鹰眼

据台湾媒体7月6日报道,谢霆锋妹妹谢婷婷去年底被拍与“鹰眼”杰瑞米雷纳(Jeremy Renner)在饭店约会,疑似大谈跨国恋,此后谢婷婷被问此事都态度暧昧,今年初更表示有意带鹰眼跟爸妈见面,岂料7月5日,谢婷婷出席活动时却大翻盘,称没跟鹰眼交往过,她说:“是你们把这词套在我身上,我没有认过。”

去年底谢婷婷与鹰眼被拍到在香港见面,事后两人也大方在网上放上合影,鹰眼生日时,谢婷婷第一时间发文献上祝福,今年初谢婷婷表示:“先慢慢当朋友,等关系清楚点再跟大家说”,4月时她仍不认两人交往,希望晚一点再恋爱,父亲谢贤则在一旁催婚:“这么老,还不嫁要干嘛”。

看似与鹰眼暧昧了半年的谢婷婷,昨被问是否打算跟鹰眼结婚?她态度反转表示对方不是男朋友,两人没交往也没分手,“你们将这词套在我身上,我没有认过”,提到先前谢贤表示因为谢霆锋的婚姻路想哭,谢婷婷也说:“你不要说他(谢贤)想哭,他哭我也想哭”。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爸爸生日带男友见家长?谢婷婷:如果在香港都可以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EmiebIzYky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