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恺当程晓玥一日经纪人 感叹女友每天换造型不易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有一个爱打扮的女友是什么体验,郑恺应该最有发言权。第一期《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小猎豹曾“不怕死”地吐槽女友程晓玥太爱打扮,一天要换三个造型,本周日晚,新一期《我们相爱吧之

郑恺程晓玥

有一个爱打扮的女友是什么体验,郑恺应该最有发言权。第一期《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小猎豹曾“不怕死”地吐槽女友程晓玥太爱打扮,一天要换三个造型,本周日晚,新一期《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里,充当程晓玥一日经纪人的郑恺,需要打点女友当天的工作日程。一天下来,目睹程晓玥不停更换妆容和衣服,郑恺第一次了解到时尚博主工作的不容易。

郑恺程晓玥做瑜伽

郑恺当程晓玥一日经纪人

不再吐槽女友爱打扮

作为时尚博主的程晓玥,与男友郑恺一起亮相《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以来,给外界的印象是妆容精致、着装时髦,每天只需要负责美就可以了。本周日晚新一期节目中,郑恺将作为女友程晓玥的执行经纪人,从早到晚贴身跟随,替女友打点一天的工作安排和衣食住行。

作为一名时尚博主,程晓玥对时尚有着自己独特见解和诠释。曾在首期节目中“吐槽”女友“出差一两天,她都要带很多很多衣服,你都想象不到有多多。基本上再大的箱子给她,都是不够的”,以及“早上一个造型,中午一个造型,晚上一个造型,她一天要换三个造型”的郑恺,这一次首次近距离参与女友的工作,感受时尚博主的日常状态,才发现不同场合穿不同衣服,每套服装搭配不同妆容、配饰、鞋帽,是一名时尚博主的工作需要,也是对职业的尊重。

一天执行经纪人体验下来,郑恺对女友的工作不仅有了全面的认识,更是感慨程晓玥作为一名时尚博主,每天换造型也并不容易。

郑恺程晓玥

快问快答测试了解度

“真诚CP”对终身大事有默契

相恋三年多,应该是情侣彼此了解又不乏默契的阶段。曾经在节目里接受过程晓玥密室“拷问”的郑恺,与女友一同面对面接受默契测试,结果会如何?

本期《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节目中,“真诚CP”将首次迎来共同接受快问快答测试的默契大考验。面对主持人谢楠提出的“喜欢吃吃吃还是买买买”?、“喜欢拥抱还是亲吻?”、“见到异性最先注意对方的脸还是身材?”、“喜欢吃中餐还是西餐?”等这类既敏感又日常的提问,究竟“真诚CP”能否在同一时间异口同声回答正确呢?

而从首期节目就开始被敬老院的爷爷奶奶、程晓玥妈妈亲友团等各类人催婚的郑恺程晓玥,在同台默契大考验环节,自然也逃不掉这一每个人都很关心的问题。“请问打算生几个孩子”、“婚后想跟父母一起住还是分开住”等问题,郑恺没有像第一期那样用“呵呵呵”掩饰,而是无比真诚地说出了自己的计划想法。更为难能可贵的是,对终身大事的计划,“真诚CP”的默契度百分百!

相爱三年多的“真诚CP”能通过默契测试吗?敬请锁定江苏卫视本周日(7月9日)22:00《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责任编辑:刘娜LIUNA PK01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我们相爱吧》:郑恺疯狂吐槽女朋友 http://p0.ifengimg.com/source2/pmop/storage_img/2017/06/14/pmop-174148167_3.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