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2岁潘迎紫顶40度穿厚重古装拍戏 手机都跟着中暑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7月6日报道,潘迎紫接拍范冰冰的新戏《赢天下》,由于正值夏日,加上3层厚重古装,起码有40度以上。她直说胸口作闷,透露横店片场发起了藿香正气水,还有工作人员帮忙架着电风扇,古装脱到剩下内搭白

潘迎紫

据台湾媒体7月6日报道,潘迎紫接拍范冰冰的新戏《赢天下》,由于正值夏日,加上3层厚重古装,起码有40度以上。她直说胸口作闷,透露横店片场发起了藿香正气水,还有工作人员帮忙架着电风扇,古装脱到剩下内搭白衣,还撩起长裙散热。

潘迎紫40度高温下拍戏

现年72岁的潘迎紫在大热天戴头套、宫廷服装,PO文写道“我真正体会到汗流浃背和头昏眼花啦!”并说片场有人中暑晕倒,虽然收到解暑的藿香正气水,但是听到非常难喝,“我撑着不到最后关头也不肯喝呀!”照片中的她被3到4名工作人员包围,还幽默对着镜头都嘴扮斗鸡眼,现场热到自己的iPhone也烫到停用闪光灯。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责任编辑:王诗尧 PK08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潘迎紫顶40度穿古装撩裙散热 手机也中暑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7/07/inter453_4793790_074648.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