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UN来了
热门文章 换一换

碰到段数这么高的第三者,原配能怎么办?


来源:凤凰八卦综合

由师太亦舒原著改编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已经开播三天啦!小妹也在默默追剧ing~鉴于本剧集合了陈道明靳东两大男神,还有会好好演戏的袁泉和马伊琍,小妹从开拍起就对这部戏充满了期待!剧情不注水,演技均在线

由师太亦舒原著改编的电视剧《我的前半生》已经开播三天啦!

null

小妹也在默默追剧ing~鉴于本剧集合了陈道明靳东两大男神,还有会好好演戏的袁泉和马伊琍,小妹从开拍起就对这部戏充满了期待!剧情不注水,演技均在线,最重要的是,一边看一边心里默默颤抖,这部剧真的是太直面鲜血淋漓的现实了!今天小妹就来跟大家讲一讲,这部戏中由吴越饰演的小三是多么地可怕……

能把角色演绎地这么讨人嫌,首先要表扬饰演妻子的马伊琍和小三的吴越这两位女演员~

null

马伊琍在剧中饰演一位三十多岁的全职太太罗子君,不需要工作的她每天的日常也就是买买买,到底是金色鞋子好看还是紫色鞋子好看?

null

逛街的时候撞到老公和女实习生给客户买项链,就脑补自己老公出轨了~

null

因此变得神经兮兮,闺蜜的男友贺涵(靳东)都吐槽他~

null

null

null

因为和社会脱节+闲得无聊,马伊琍饰演的家庭主妇人设确实很讨人嫌~

而插足婚姻的小三长啥样呢?大家第一时间可能都会以为是貌美的年轻实习生?

null

女主罗子君也是这样想的~

null

小三却是丈夫公司的同事,一位已婚已育的平淡无奇的熟女,这个样子~

null

在小三和出轨男陈俊生谈到女主罗子君的时候,用词是多么的“识大体”,大家来感受一下。

null

null

null

大家感受一下小三和出轨男在一起的画风~远没有马伊琍饰演的女主时尚,但就是这样的人成功地撩到了陈俊生~

null

疑神疑鬼的罗子君非要早上和老公一起坐车去超市,而出轨的老公还说好了要带小三一起上班,而面对出轨男的歉意,小三是这样讲的!

null

null

楚楚可怜,不施粉黛,善解人意,温柔大方。

不怪妻子多疑,只怪自己非要喜欢你哦~

null

而且和出轨男一点关系都没有呢!

null

null

面对那么能作的妻子和如此温柔的小三,小妹都险些将陈俊生的出轨合理合法化了呢~

最总要的是,还喜欢以退为进,面对出轨男想要离婚的承诺,小三直接说“你不要有负担”~让出轨男心生怜爱~暂停表扬饰演出轨男的雷佳音演技!那种矛盾的尺度拿捏得很好~

null

出轨男直接说“我不是有负担”,而是~

null

这一波套路,我是服气的!

null

null

被妻子变本加厉地怀疑后,小三主动和出轨男说“我要把你还给她”,这还不行,继续给自己加戏!

null

null

null

而饰演小三的演员吴越的演技有多好呢?

看她的微博评论就知道了~观众对角色的怨念都跑到她微博底下来发泄了

null

最后逼得她不得不关闭了评论~

null

这部演技都在线,剧情不墨迹的电视剧,值得一追,而且,最毁三观的,可能还在后面呢!

本以为罗子君闺蜜唐晶(袁泉)和孔雀男男友贺涵(靳东)甜出了全宇宙~她们在事业上是棋逢对手,在生活中也是甜蜜有加~

null

null

null

据小妹看百度百科的剧透,被人三了的罗子君,最后三了自己闺蜜,抢了闺蜜的男朋友靳东~这俩人还一开始看不对眼呢!

null

所以说,这部电视剧赤裸裸地把生活中不美好的一面都拍出来了,很有现实意义。有追剧的小伙伴,也欢迎来评论区和小妹聊聊哦~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为您推荐

没有更多了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