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子雄兵》大鹏逃债 乔杉带任达华发传单寻人


来源:1905电影网

原标题:《父子雄兵》大鹏逃债 乔杉带任达华发传单寻人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大鹏监制兼主演,导演袁卫东、编剧苏亮联袂打造,范伟张天爱乔杉共同主演的《父子雄兵》将于今年7月21日暑期档上映。近日,乔杉、任达华和梁龙惊现上海街头发传单寻找大鹏。据了解,电影中大鹏饰演的“范小兵”因为创业借高利贷还不上,疑似跑路。于是扮演追债小弟的乔杉就陪同“老大”任达华一起上街寻人,亲自发起了传单。乔杉、任达华和梁龙此举令路人大感意外,一路围观拍照。大家拿着印有大鹏照片的寻人启事,更是兴趣大增,一下子街头燃起了一股“寻大鹏”热潮。

当天,乔杉、任达华和梁龙分别拿着一沓印着“重金寻人”的传单出现在街头,看到路过的行人就递上传单说:“寻人,请多多支持,谢谢”。路人看到乔杉、任达华和梁龙居然惊现街头当起了传单小弟,顿时惊讶不已,不问缘由就纷纷掏出手机求合影,其中不乏很多外国友人。乔杉、任达华和梁龙虽然“任务在身”,但还是很亲切的和大家合影,并请大家多多帮忙寻找大鹏。路人再一看传单上印的照片居然是大鹏,顿时大笑不止,并表示一定会鼎力相助。

电影中,大鹏为了创业借高利贷,因为还不上,被“老大”任达华派出的“讨债高手”乔杉疯狂追债。逃债过程中跳高楼、被绑走、灌水泥等恐吓内容更是吓坏了大鹏乔杉,异常辛酸地演绎了逃债和追债人的心路历程。

电影《父子雄兵》将于2017年7月21日全国上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