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原谅他77次》路演收官 周柏豪卫诗雅广州谢粉丝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香港导演邱礼涛执导,人气女星蔡卓妍、香港创作歌手周柏豪领衔主演,钟欣潼特别演出的《原谅他77次》全国正在公映,7月7日,主演周柏豪和卫诗雅现身广州答谢粉丝,也为电影的全国路演画上完

周柏豪、卫诗雅

1905电影网讯 由香港导演邱礼涛执导,人气女星蔡卓妍、香港创作歌手周柏豪领衔主演,钟欣潼特别演出的《原谅他77次》全国正在公映,7月7日,主演周柏豪和卫诗雅现身广州答谢粉丝,也为电影的全国路演画上完满句号。

广州站是全国路演收官站,周柏豪和卫诗雅首次合体,吸睛程度爆表。在见面会现场,周柏豪称自己和男主角相像的地方是爱健身,但比他忠诚,因为和伴侣在一起很多年,引得粉丝尖叫连连。还爆料拍被卫诗雅暴打的戏真的受伤了,耳朵都流血了。

在与影迷互动的过程中,两位主演分享了许多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同时还表示希望观众通过这个故事感受到与其他爱情电影不同的爱情观。卫诗雅称,生活中要看对方是什么样的错误能原谅他77次,如果是电影里的错误基本不可能原谅。

《原谅他》77次票房持续飙高,即将突破7000万大关,为了感谢粉丝,周柏豪和卫诗雅特地再来广州路演,现场气氛依然火热,大家对影片的支持一如既往。结束时,所有人摆出“7”的手势,庆祝影片大卖。

现场,有观众提出这是一部想要推荐给自己男朋友的爱情片,因为周柏豪饰演的男主角幼稚、不成熟、不细心、总是惹女朋友生气,实在是和自己的男朋友太像了,希望影片能让“长不大的他长大”。也有观众表示这是一部送给单身狗的电影,“看到电影里的男朋友这么幼稚,觉得还不如不要,庆幸自己是一只单身狗”,引得现场哄堂大笑。看来《原谅他77次》真的是一部单身、恋爱中、已婚人士都必看的电影。

《原谅他77次》影片正在热映。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