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elina改班机急奔演唱会 Hebe:这就是我的娇妻


来源:凤凰网娱乐

自动播放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田馥甄(Hebe)8日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当中有一个桥段是点名台下粉丝製作的灯牌,看到有歌迷写道:“甄哥你好,我是甄嫂”时,搞笑地面露难色告知该

田馥甄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田馥甄(Hebe)8日在北京举办演唱会,当中有一个桥段是点名台下粉丝製作的灯牌,看到有歌迷写道:“甄哥你好,我是甄嫂”时,搞笑地面露难色告知该粉丝,“很抱歉通知你,甄嫂有来到现场!”舞台镜头一晃,原来是好姐妹Selina来探班了!

画面中,只见Selina身穿绿色条纹裸肩上衣,大方地对著所有观众微笑、打招呼,台上的Hebe则骄傲地介绍:“这就是我的娇妻,这就是我的甄嫂,今天不翻牌了,因为正宫在这裡,朕不方便翻牌”,台下的她一听告白也狂对镜头比出爱心手势、飞吻回应。

田馥甄和Selina

田馥甄在台上透露,Selina8日正好到北京工作,对方得知她在当地开演唱会、特别改了班机到现场打气,“你看我的娇妻是不是很贴心。”

话匣子一打开,田馥甄有感而发地说S.H.E喜好的音乐类型大不相同,“但是我们可以彼此支持彼此”,好姊妹Selina看的巡迴演唱会次数,并不亚于其他歌迷,对方从台北、高雄、香港、又追到了北京,让她感动表示:“这真的不只是朋友,这就是姊妹,像家人一样地支持”,坚定的姐妹情谊感染了全场粉丝。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号:entifengvip),添加免费阅读。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责任编辑:张奇羡 PK069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田馥甄坦言不喜欢单飞 指陪伴Selina是最好安慰 http://y0.ifengimg.com/pmop/2016/03/28/cb36173a-0a4f-40c9-a22b-8b201d414119.jpg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
'); }